拱墅首届运河美食节昨开幕
杭州网  发布时间:2010-09-29 06:20   

9月28日-10月7日,拱墅区首届运河美食节,将在新运河第五次亮相之际隆重推出,在拱墅区五大街区同时举行。其中,海峡两岸美食文化展已于9月27日在大兜路开幕。

昨天下午,拱墅区首届运河美食节的开幕式,在整修一新的信义坊东广场中心舞台举行。

胜利河美食街已经是杭州最火爆的美食街之一。在本届美食节期间去胜利河,将能享受到这里的餐饮店集体推出的最大力度优惠活动。

经过形象重塑华丽转身的信义坊,是本届美食节的大本营。这里除了已有餐饮商家提供美食节特别优惠外,还有歌舞秀和时装秀吸引你眼球。

喜爱台湾美食的,大兜路一定不可错过。已经开始的海峡两岸美食文化展,汇聚了中国台湾和大陆70多家特色摊位,音乐、啤酒、互动一样也不少。9月30日起,这里还将开出多家中高档餐馆。

美食节期间,桥西直街将有港式奶茶、印度飞饼、台湾创意茶饮、印尼白咖啡、高雄木瓜牛奶大王等潮流饮品和西点,还有乐队表演、婚纱秀、DJ现场打碟、调酒表演以及投影音乐电影等互动活动。

想体验运河传统餐饮文化氛围,那就去小河直街。从昨天开始,小河沿岸的十多家餐馆将联手制作3天运河街坊菜,以自助餐流水席形式,邀请四方游客品尝(体验价35元/人,每天限额100名,时间9月28日至9月30日18:00至19:30)。

集齐五大街区的五个纪念戳(凭该街区的消费凭证到各街临时点办理)或当天运河水上巴士船票(加盖美食节专用章有效),还可以到信义坊东广场参加一次幸运大转盘抽奖,最大奖项为价值500元的免费餐券。

来源:杭州日报  作者:记者 刘伟 拱墅报道组 陆洁 林高远  编辑:罗祎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