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届生活品质展10万份门票免费发放
杭州网  发布时间:2010-09-29 06:19   

2010第二届杭州生活品质展马上就要开幕了,你准备好了吗?到今天为止,10万份生活品质展门票将陆续发放到各大高校及社区。想要提前领票的市民还可以通过以下途径:明日16:30前,个人领票可前往杭州图书馆;100张以上团体领票可前往国货路5号杭州生活品质展组委会,并请事先致电咨询0571-87928591,85100187。

每个展馆都各有特色,世贸一期1楼为展览主题馆,2楼、3楼、4楼为城市生活特色馆;世贸二期1楼为新能源生活馆,2楼为市有关部门创新服务互动展和杭州生活品质品牌展。在每个展区都各自设有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等待大家来体验。凭门票每参与1个展区的互动活动,就能盖生活品质展纪念章1个,集满30个纪念章,即可参与展览抽奖一次,集满全部纪念章则可抽奖两次。一等奖奥克斯空调,品质展奖品总价值20万元。

如果你还觉得不过瘾,别急,组委会还准备了一次特别的抽奖机会。只要填写展览门票上的“2010杭州生活品质示范样本”投票调查问卷并提交给工作人员,就可获得一份创意小纪念品,同时还有机会获得价值58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。

需要提醒大家的是,10月7日9:00至15:00,是展览开幕式和专场交流日。届时,上海世博会参展方总代表,联合国人居署代表,国家住建部有关领导,世界著名宜居城市市长,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代表,十佳城市规划师及企业家代表,中国经济新闻报刊领袖高峰论坛嘉宾,主流财经媒体,世博会注册媒体记者等800多名中外嘉宾将参加品质展。为了确保现场的安全工作,其间将不对公众开放。

但市民也不必遗憾,7日15:00至17:00,品质展将对公众特别开放,有更多普通日没有的互动活动和展示内容精彩呈现。市民可在这一时段,以及接下来的10月8日至10日展览期间在现场免费领取门票。

来源:杭州日报  作者:通讯员 吴诗绎 记者 王夏斐  编辑:罗祎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