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城北再添文化创意园
杭州网  发布时间:2010-09-06 07:03   

运河天地·元谷文化创意园日前举行了授牌仪式。自此,拱墅区初步形成了运河天地文化创意园“一园八区”的园区格局,其中八区是指LOFT49、A8艺术公社、乐富·智汇园、唐尚433、丝联166、西岸国际艺术区、浙窑陶艺公园、元谷创意园。

运河天地·元谷文化创意园现在包括元谷· 和睦园、元谷·小河园、元谷·湖墅园三个文化创意产业园区。

元谷·和睦园位于和睦路2号,现已入驻企业52家。未来两年内,园区计划成为一个集创意婚庆产业、商贸、旅游、会展、摄影器材专营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核心文化产业精品园区,目标是成为杭州最大婚庆摄影基地、杭州最具幸福感的民俗婚庆文化产业园区。

元谷·小河园位于赵伍路118号,现入驻企业近20家,目标是成为一个环境景观设计园区。

元谷·湖墅园位于珠儿潭巷10号,现入驻企业30家,定位是成为一个以建筑设计为主导的精品园区。

元谷还计划在拱墅区运作第四个创意园区,对位于长乐路29号的原省畜产仓库进行改造,将引进各类文化传播、出版发行、教育培训、电子商务、动漫游戏、建筑设计、产品设计等文创类企业入驻。

来源:钱江晚报  作者:  编辑:罗祎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