拱墅区招150名社工周三到周五报名
杭州网  发布时间:2010-09-06 06:28   

拱墅区计划面向全市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150名,其中社区综治(维稳)专管员92名,社区城管专职工作人员58名。

其中,社区综治(维稳)专管员,主要职责是做好辖区治安和稳定工作的信息收集和上报、开展各类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工作等。

社区城管专职工作人员的主要职责是做好辖区城市管理日常检查、巡查,及时收集、跟踪、反馈上报城管信息,落实数字城管等。

招聘对象为具有杭州市区常住户口的社会人员。

社区综治(维稳)专管员要求年龄在40周岁以下、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、有3年以上社会工作经验。

社区城管专职工作人员要求年龄在42周岁以下、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。

在招聘的150个岗位中,有10个定向从拱墅区户籍的退伍军人中招考,并且对于退伍军人学历放宽到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。

聘用人员,纳入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管理,最低年收入在3万元左右。其中职务年限工资随职务和社区工作年限变化而相应调整,每年按5%增长。

报名时间和地点:9月8日至10日,在拱墅区社区学院(大塘新村40幢,湖墅南路与文晖路交叉口附近)进行现场报名。

详情可登录拱墅党建网(zzb.gongshu.gov.cn)、拱墅人才网(www.gsrc.com.cn)或拱墅门户网(www.gongshu.gov.cn)查看。咨询电话:88259815、88259672、88399782。

来源:都市快报  作者:记者 顾怡 通讯员 汤臻 何贤斌  编辑:罗祎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