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网
Eng|繁体||
您所在的位置:
杭州网> 杭州新闻中心> 城市新闻
 
杭州网获"三评西湖十景"最佳组织奖
2008-01-30 13:29:37 杭州网

杭州网荣获最佳组织奖

获奖者上台领奖

“三评西湖十景”--我最喜爱的西湖新景点评选活动,历时9个月获得了圆满成功。今天,杭州市举行“三评西湖十景”--总结表彰大会,对最佳创作奖、景点提名奖、景名提名奖、热心市民奖、最佳组织奖进行了表彰。杭州网荣获最佳组织奖,成为唯一获奖的新闻媒体。

“三评西湖十景”活动创下了诸多历史“之最”。本次评选活动以西湖综合保护工程恢复重建、修缮整治的145个自然、人文景观为主,加之群众呼声较高的后增四处传统景点,评选对象达149个,在各地历年评选活动中堪称翘楚。今年的“三评西湖十景”参与总人数多达33.86万,其中有效总投票数约3

2.15万张,为历次之最。参与面覆盖了少、青、中、老等各个年龄段,其中年纪最小的只有2岁,年纪最大的已逾97岁。“三评西湖十景”参与群众覆盖了不同国度和地区。评选活动组委会在顾问组和专家组两个层面上广聘专家,对评选过程进行重重把关。顾问组特邀目前国内相关领域最为顶尖的名人。

在“三评西湖十景”活动中,杭州网积极组织参与,开设互动交流信息平台,一直跟踪报道活动的全过程,编辑网上专题,策划网上视频访谈,建立投票专区,还参与了杭报集团策划的“中华名湖西湖秀”主题报道活动,提高了“三评西湖十景”的影响力。

最佳创作奖成为今天颁奖的焦点,最终入选的十个景名的其中五个,就是出自五位获奖者之手:灵隐禅宗——夏理宽、杨堤景行——谢秉松、万松书缘——刘兵、梅坞春早——童志洪、湖滨晴雨——石洪斌,另一位最佳创作奖颁给了章桂泉,他创作了总名称“三评西湖十景”。

下一步,杭州将要抓好老十景纪念碑亭的修缮、新十景纪念碑牌的优化和三评西湖十景纪念标志的设置等工作,将“三评西湖十景”宣传与还湖于民的主题和申报世遗的目标结合起来,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,进一步扩大“三评西湖十景”的影响力。

来源:杭州网    作者:记者 徐洁    编辑:方志华    

我也来说两句: 0条评论 查看评论
会员登录名 密码 [注册]
 
 
     图库
国家地理精华23
历史不会忘记
鸟吃兔子
Getty上周非常花絮
09年明星们的“疯 ...
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① 凡本网注明“稿件来源:杭州网(包括杭州日报、都市快报、每日商报)”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“稿件来源:杭州网”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 ② 本网未注明“稿件来源:杭州网(包括杭州日报、都市快报、每日商报)”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“稿件来源”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“稿件来源:杭州网”,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。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,请及时与我们联系。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。
搜索:  
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
·上海5-23特大贩卖婴儿案解救21名被拐婴儿
·吴邦国主持召开第三十五次委员长会议
·胡锦涛出席中国-中亚天然气管道通气仪式
·泰国扣留朝鲜飞机驾驶员称运货目的地为乌克兰
·北汽收购萨博三个整车平台及动力总成等资产
·发改委:未来食用油价格将波动但幅度不大
·国内食用油涨价疑受四大跨国粮商操纵
·男子砖厂打工遭遇讨薪难 老板称用砖头抵账
·情侣为"小三"大打出手 女遭掌掴男被刀刺伤
·女友看完《蜗居》闹分手 称宁当二奶不嫁穷人
产后的李湘仍显得胖胖的,被汪涵取笑是肥婆,称近期将瘦身。
赵本山请高参 力邀张艺谋导小品
郭晶晶抵港引发媒体大战 “特殊待遇”躲...
王菲刘谦铁定上春晚
预告片惹争议 孔家后人欲状告《孔子》剧组
张柏芝首次谈再孕稍后公布预产期

美联社2009年度新 ...

圣诞临近缤纷彩灯

网友最怀念的电视剧

2009美人榜
 
网站简介  |  关于我们  |  广告服务  |  建站服务  |  帮助信息  |  联系方式
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60221 | 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1105105
杭州网(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)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
法律顾问:浙江六和律师事务所律师 郑金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