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里最热门、哪里会拥堵 这份端午出游攻略请收好
杭州网  发布时间:2018-06-13 07:51   

6月16日,就将迎来端午小长假。这个假期,哪个景区最热门?哪条自驾路线最火爆?哪些城市最受欢迎?高速公路哪里最拥堵?本报记者为你整理出一份全新出游攻略。

每年端午节,杭州骆家庄龙舟赛都吸引了大批游客。(资料照片) 本报记者 张孙超 阮西内 摄

哪个景区最热门?

根据高德地图联合中国旅游协会发布的《2018端午出游指南》显示,端午期间全国热门景区主要集中在北京、深圳、广州、杭州等直辖市及省会城市。最热景区依旧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,其次是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和广州白云山风景名胜区。

从热门旅游城市TOP10来看,主要集中在珠三角、长三角区域。广州、东莞、北京分别位居前三,深圳、苏州、佛山、上海、杭州、郑州、惠州纷纷进入前十。值得注意的是,端午期间关注度最高的景区TOP3均在北京,分别是北京的景山公园、故宫博物院、天安门。

因端午假期正值父亲节,加之暑期来临,主题乐园也成为家庭游玩的热门场所。根据飞猪大数据统计,端午期间最受欢迎的主题乐园前三名分别为:上海迪士尼度假区、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、珠海长隆海洋王国。

哪里自驾游最受欢迎?

自驾游依然是端午小长假群众热衷的出行方式。根据高德地图旅游大数据预测,端午期间,全国自驾游最热门的景区是大梅沙海滨公园,其次是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、房山十渡风景名胜区。

此外,高德地图旅游大数据还预测,端午期间,最热门的自驾路线前三分别是:深圳市的南澳镇西涌仙人掌沙滩到小梅沙再到大梅沙海滨公园,其次是北京的房山十渡风景名胜区至野三坡风景区再到鱼谷洞景区、西安的白鹿原影视城到民俗文化村再到白鹿原·白鹿仓。

推荐阅读:

杭州小美女幻想自己是美国总统,奇迹发生了……

少妇被民警带走,老公大喊抓错人!真相大跌眼镜

姑娘和闺蜜吃晚饭 包厢里突然来了"神秘客"……

洗把脸后他的眼睛看不清了!里面竟有“鱼”在游

高考招生录取进程定了 23日左右公布分数线

来源:浙江日报  作者:记者 黄莹 张帆  编辑:高婷婷
返回
​6月16日,就将迎来端午小长假。这个假期,哪个景区最热门?哪条自驾路线最火爆?哪些城市最受欢迎?高速公路哪里最拥堵?赶紧看一看!